因為我的故鄉在下雨。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【求助】我家的猫最近喜欢盯着我看怎么办[强行完结+小剧场]

151#
楼主果然把持不住哈哈哈哈哈

152#
楼主你不仅可以教他走路

153#
教他穿衣服

154#
教他吃饭

155#
教他生活常♂识

156#挥铲二十年
(ゝ∀・)

157#
…楼主你要干什么!



158#挥铲二十年
【楼主 挥铲二十年 申请删贴】


————建国以后不能成精·封贴————



【穿衣小剧场1.0】
明台光溜溜的趴在明诚怀里,眼神懵懂的看着他,蓝色的猫耳一动一动,显得天真无邪不知世事。
“阿诚喵~”
“明台,我们先把衣服穿上行不行?”
“唔…喵~”
明台听话的让明诚抱自己起来,还乖巧的舔了舔他的手。
明诚在衣柜里找了件大号的衬衣,一转身便看到光裸的明台尾巴在身后甩动,粉红的舌尖舔舐着自己修长的手指。
“少爷快来穿衣服!”
最终明台穿了件沾了明诚鼻血的衬衣。


【走路小剧场2.0】
明诚把伸手要抱抱的明台抱去了客厅。
“坐好啊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明台玩着自己的手指,一脸心不在焉的挥挥手。
明诚进了厨房还没切完一个番茄,就听到外面乒呤乓啷一阵响。
明诚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切了一半的番茄就冲了出去,“怎么了明台!”
穿着衬衣的小少爷左脚绊着右脚手肘擦了一点血丝出来,坐在地毯上可怜兮兮的看着明诚。
“阿诚哥…呜…”
围裙都没来的及脱下的明诚只能放下刀和番茄,抱住明台给他上药。
“摔倒了?”
“呜…”说话还有些囫囵的明台扁扁嘴,他还不习惯从四脚着地变成用两条长腿走路。
明诚将他扶起来,让明台把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,自己则避开他的伤口,牢牢搂住他的腰。
“乖,跟着我。”明台的手搭在明诚的肩膀上,用全然信任的目光盯着他。
“用手,对,这个就是手。勾住我。”明台听话的伸出手臂,牢牢的勾住明诚的脖子。
距离被拉进,明台的脸和他的竟是几乎鼻尖对鼻尖。
真的就像论坛上说的。
明诚想。
他们俩如此亲昵,连呼吸都交换着。
明诚往后退了一步,“来,跟着我。”他朝明台露出鼓励的眼神。
明台有些胆怯,迟疑着不肯伸出脚,明诚搂紧他,“别怕,我在。”
明台看着明诚的笑脸,鼓起勇气踏出一步,“对。就是这样。”
明台欣喜的蹭了蹭他的鼻尖,连自己鼻尖上的汗液都与明诚分享了一半。
他们俩就这样,一步又一步。明台紧紧勾着他的脖子,跟着明诚后退的步伐,在客厅里转着圈越走越快,明台咧开因为紧张一直抿着的嘴唇,终于露出了笑脸。


【吃饭小剧场3.0】
“不次!”
明台扔了调羹发脾气,他不太会使这种东西,想要伸出舌头像自己猫咪时期吃饭的样子去够,却被明诚阻止了。
他张开嘴巴,伸出舌头。
“热!”
舌尖被饭烫的更红,不安的动来动去,明诚猛的捂住自己的鼻子,本来坐在他大腿上的明台差点滑下去。
原来猫咪就算变成了人,也一样是怕烫的猫舌头啊…
小少爷一生气,拉下他的手搂住自己的腰。
“要掉了!”
明诚没了办法,只得牢牢抱住小少爷,另一只手拿起调羹,舀起一满勺来自己凑过去吹了吹。
“乖。张嘴尝尝。”
小少爷啊呜一口吃下,对他来说恰好的温度让他满足的眯起了眼睛,不由得在明诚怀里自己摇动起来。
被明台的小屁股和微微摇晃的尾巴蹭的快要把持不住的明诚,大概管不住自己快要冲出来的鼻血了吧。
长长的猫尾巴一不小心扫过了明诚的鼻子。
哎呀明诚这件衬衣估计要不得了吧,这血渍也太多了。

今天的明诚,以及今后的明诚,将常常如此刻一般,痛并快乐着。




【新增日月木娄小剧场4.0】

明楼下班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晚饭时间。

今天可真是忙的一塌糊涂,他揉了揉鼻梁敲响了家门。

他拎着包在寒风里等着老半天。

怎么没有人给我开门!

于是明楼只得自己在包里翻找已经好久没用过的钥匙。

一开门,一个欢声笑语的世界。

“你们…”

没有人理他。明诚搂着明台,两个人还在客厅里练习着走路,明台不时的踩他一脚,不重,但哄得明镜哈哈大笑,连阿香都端着杯茶在旁边看的有滋有味。

明楼提着包站在家门口,没有人理他。

蟒蟒心里苦啊。

评论(30)
热度(217)
©BertieKR | Powered by LOFTER